ID486039036

 相识相知在上演,那么多欢乐的快意的温情的时刻,而分道扬镳也在上演,它指向着永远的决裂与互难饶恕。他们的理想共鸣过,在两颗心的同一种共振之间,而他们的理念终于走上绝路,他们为此痛惜过,痛惜到了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程度。他们彼此视对方为毕生死敌,他们都像是强迫症发作那样誓言要让对方死在自己的手里,可是他们历经了千百次的战争也没能杀死彼此,他们把每一次机会都当成死神那样凶狠地推离开彼此的生命里……他们到底在干点儿什么。在这些漫长的时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亏欠吗,是的。愤怒吗,是的。永远也无法原谅吗,在那么多鲜活的生命都为了他们的战役而消亡之后——是的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可是,眷恋吗,在一切的借口都备用尽了之后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太复杂了些。爱或恨,生或死,仇恨还是宽恕,纠缠还是释然,统统无法表达和涵盖的复杂。在他们庞大的生涯所交汇成的这个世界中,唯有眷恋贯穿了每一个角落。他们点点滴滴地看到了它。他们终于不得不承认它。


评论

热度(3)